我承認我原本並不是要投這篇,因為鐵道那篇寫不完
所以改投質化研方期末報告那一篇關於好人文化的
之所以選擇這篇也是因為我對這個網路文化現象很感興趣
相信傳播界絕對不只我一個人想要研究這個現象
我這篇文章的用意,也是想帶出這樣一個特殊的社會現象吧
比如說,男生看待所謂的「好人」跟女生看待「好人」
兩個世界是不同的,換句話說,放在不同的主體位置來看「好人」
「好人」這個名詞會有不同的意義產生....或是說,許多流行音樂
裡面的歌詞,也隱含了很多好人文化的精神在裡面...

我覺得這些都是很有趣而且很值得研究的東西

可能因為時間倉促,也沒有時間找老師修了.
自己改一改就投了,在結構上可能偏鬆散
但是這一改加了不少,也更動了不少內容
而且是遵照當時老師和同學所給予的建議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已經盡力去做了
過年期間一直改、一直修,沒有停過

但是全部都投上只有我一篇沒上,讓我感到很震撼,也很訝異
帶賽也不是賽成這樣的...這樣會讓我下禮拜的發表會沒有臉去參加

不知道會不會是老師認為我這篇文章太沙豬還是怎樣其他的觀點
讓我成為唯一的淘汰者...
總之不管了,無論如何,我決定把我這篇文章繼續研究下去
我讓自己樂觀的想像,或許一篇好文章的產生,歷經一波三折的
過程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特別是探討一些頗負爭議性的題材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盡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