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在家裡當宅男,不如出門跟朋友聚一聚一起
2005年的最後一夜,在管樂社偌大的社辦度過
有人煮火鍋,有人打電動

中間有玩國王遊戲,方法是每個人拿一張撲克牌
然後主持人搖骰子,骰到什麼數字,拿到相對應
的那張撲克牌就要接受懲罰...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背還是怎樣,抽獎跟國王遊戲
的中獎機率都一樣小,我偏偏就是會「幸運」抽
重那個爛籤...結果臉上就被劃了一道刀疤

十二點快到了,我們一群人直接衝向操場司令台
準備迎接2006,此時天空下著小雨,忽大忽小,
風吹著我們的傘搖曳不定。

此時煙火彈的爆炸聲已經不絕於耳,此起彼落,
即使十二點還沒到,璀璨耀眼的煙火仍然將淡水
的天空裝飾的像一顆聖誕樹。

我們爬上司令台,視野遼闊,從八里到漁人碼頭
盡收眼底....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管樂社的學弟妹們大喊著,我卻目不轉睛地盯著
淡水河岸的煙火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壯觀的煙火,而且又從這麼近
的角度,十二點一到,所有的煙火像萬馬奔騰似
地蜂擁而出,萬紫千紅。相信整個台北已經在那
一個時間點High到最高點,整個心情為之感動。

大家開始紛紛打電話祝賀親友,不過手機似乎是
塞爆了,可見全台北的人都跟我們在做同一件事
直到二十分鐘後,才打通第一通電話。妳是我第
一個打通的,雅淳新年快樂~~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接到任何一通祝賀新年快
樂的電話,只有一封疑似罐頭簡訊,還不知道是
誰傳來的,不過,反正新年新希望,重要的是大
家能夠在未來一年裡,過的快快樂樂的,不論在
學業、感情、事業上,都要像喝了哈利波特的福
來福喜一般,任何事都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