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勒?

這是今天早上聽到的第一句話
沒錯,我們家Beer失蹤了

我爺爺早上到樓下買報紙,結果沒有關鐵門
牠就給我這樣溜出去逛街了

害的我六點鐘大清早起床跟我奶奶在
家附近繞阿繞的,一邊呼喚著Beer
一邊仔細檢查每一條大街小巷
幾乎把整個新店都走掉一半了..
鳥語花香,我們卻急的像熱鍋螞蟻

天阿,不要真給我找不到了
我們家Beer過的日子太幸福了
他可是適應不了外面險惡的環境阿!!!

後來我媽媽也騎著機車到處找
結果大概在八點多的時候
我奶奶率先發現他的蹤跡,然而我奶奶一叫
牠,牠跑得比誰都快

我媽更描述,整條狗就跟脫韁野馬一樣
四處亂衝,連機車都追不上,還一度從
我媽腳邊鑽過去,然後兩秒內不見「狗」影
一下竄到中興路、一下又溜到中正路、一下
又溜到北新路....速度之快難以想像
叫也叫不聽(我爸在大陸,圍捕更加困難)

我後來跟我媽會合的時候,我媽說還是找不到
叫我先回家休息,結果我媽的手機就響了...
你們猜怎麼著...




牠自己回到家門口了
牠自己回到家門口了
牠自己回到家門口了
牠自己回到家門口了



當下的心情簡直是高興加傻眼了....
這場鬧劇就這樣劃下句點
不過Beer腳都磨破皮了,好可憐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