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一定也或多或少有一些很要好的異性死黨吧
不過當你愛上或是跟某一個異性交往的時候
你們會不會因為怕下面這個狀況發生
而刻意跟妳那些原先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疏遠了呢?

其實以前我也有類似經驗,有時候這種感覺真令人不悅
有一次跟女生去處理公事,好像是去某行政單位(我忘
了,不重要),被某些社團同學撞見,回去就頻頻被詢
問那位女生是誰,並且露出八卦的眼神....

拜託,一男一女走在一起就一定會有什麼關係嗎?

(PTT Hate版的文章,作者:yoseii)
===============================================
跟人交往之後
就開始猜忌對方是不是劈腿

「那個女的是誰?」
「那是我以前認識的朋友壓,根本沒怎樣」
「真的沒怎樣嗎?你最好講清楚」

我才問過一個女生
他說女生都很在意這種事的
我如果碰到這種女生一定會受不了

像我這種喜歡跟女生聊一些雜七雜八事情的人
或是跟女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逛街

明明就沒怎樣,心裏也沒想過要跟這人交往
只是單純覺得跟女生相處很舒服,就要被人懷疑劈腿的話

我一定會受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