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社的琴房仍然是我在學校最喜歡的練琴場所
管樂社雖然人比較多,人情味比較濃,但是某些
曲子太吵了,恐怕不適合...

然而在鋼琴社練琴也是最空虛的地方
話說做研究是一項孤獨又寂寞的歷程
我可以體會鋼琴家一天關在琴房練七
八個鐘頭的那種心情

最近這兩個學期,在鋼琴社彈琴,會來
跟我說話的,只有這些情況:

男生:
1.「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琴點」
2.「hi」(窗外走過)
3. 開門後立刻關門,不發一語
4.「不好意思要打烊囉」
5.「學長可不可以幫我彈彈看」(譜:卡農、一公升的眼淚..etc)
然後跑去彈給女生聽 囧

女生:
1.「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琴點」
2.「hi」(窗外走過)
3. 開門後立刻關門,不發一語
4.「不好意思要打烊囉」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彈一些特別的曲子
還會有一些人好奇來問說這是什麼音樂
也會有人練一些很有趣的曲子,會吸引我
去跟他討論的,然後就會認識一些朋友

現在這種情形好像都消失了...唉
是品味差異嗎?還是世代隔閡呢?

不知道....

繼續愛我的鋼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