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正式邁入27歲的年華

曾有人問過我,我已經27歲還在念研究所,當完兵出來28歲開始工作
會不會太晚...

關於這點,我認為,不會
一方面我為了拿兩個學位,延畢念大五
同時為了考進熱門的傳播研究所,研究所連續考了兩年
為了就是讓自己有別於大學畢業生更優秀的條件
所以,我不怕慢,也不怕晚,因為我相信我在築夢,不是在虛度

至少,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我在享受充實的人生,而不是混日子
因為我一直在向前走,一直在為自己肚子裡的料、人脈和未來投資
人生不怕慢,只怕站,這句老話實在很受用

現在的一切,是為了未來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我有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踏實向前走

今年一月,我一定要踏出淡江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