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這六天的結訓假又要進入尾聲,明天將是最後一天假期
星期二下午五點,就得再度拎著黃埔包包向金六結營區報到了

隔天等待分發,究竟是直接去馬祖,還是會先送到另外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連我自己都很難預料

不過,在這裡要跟大家說的是

在我與大家隔海相望的這幾個月,如果有事想和我聯絡的話
麻煩先在我的無名留言板上留言囉;只要一有島休,或其他
能夠使用網路的機會,我就會上來看,而且我會盡快公布服
役單位的信箱號碼

畢竟,在一個距離匪區只有15公里,隔台灣海峽遙望家鄉200公里
的小島上,收到信是一個非常開心的事情!! (不要給我寄炸彈...謝謝)

今夜台北的星空
依然燦爛耀眼

下一次,或許是海浪聲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