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踏入社會之後
一個禮拜的時間總覺得過得好快,禮拜一到禮拜五
天天忙個七八個鐘頭,充實歸充實,轉移生活重心
避免待業在家閒得發慌,沒事腦袋就開始想些有的
沒的。

但短短幾個禮拜下來,得到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
新的不來,舊的一直流失,無話不談的好友慢慢的疏遠
地理的隔閡、生活圈交集失去,也許吧;部落格的人氣
也直直落。

公司的同事目前也僅止於公事上的互動,絕大多數年紀
都比我年長;回到家裡打開MSN換來的是空虛的心情大
於喜悅,心裡好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能跟誰分享生活、
跟誰傾訴苦水,也不知道如何表達,熱切的問候換來的
多半只是冰冷的虛應。

詭異的是,近三百名聯絡人,明明都認識感覺卻跟陌生
的網友無異,會找我聊的也只有一兩位男生,女生幾乎
都是有事要我幫忙、有問題要問我才會找我,厚著臉皮
想藉話題搭上線結果最後大多就是變成一個嗯,索性乾
脆丟在一旁練練鋼琴心理還舒坦些,畢竟練起來,那就
是我自己的成就。

我覺得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從一個生活圈跳到另一個生
活圈,都免不了歷經一陣人際關係的大洗牌,也許,你
必須熬過一段很長的斷層時間,但真正的朋友,是會在
這場洗牌換血的關卡留存下來,陪你走進下一個世界。

很晚了,好睏,各位晚安
如果覺得我說的都是一些屁話,可以無視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