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國樂社演完資工系研討會晚宴後,和雅淳、小包、子夏還有雅晴
以及另外一位疑似其老公的琵琶魔人散步於淡水老街之上...

由於非假日的關係,整條老街的人氣顯的相當冷清,許多店家也沒有
開張營業,加上我講了一些零下三十度C「笑話」,雪上加霜...

喂~~~說這個幹嘛,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坐捷運回家的時候,選了我最常坐的位置(第一節車廂
駕駛艙背後的「包廂」),拿出剛從金石堂選購的書本起來閱讀
(交大烤雞男出的書)

突然一個怪老頭迎面而來,對我喊了一句「好用功喔!!」,然後
一屁股坐在我身旁,滿身酒味,列車靠站的時候還走出去跟司機
比了莫名其妙的手勢...

接著就問我了一堆怪問題,問我家住哪,我家家黨是什麼?靠北
~~我家泛藍泛綠干你屁事喔,還問我電話是什麼,我會給你要
我去吃屎還差不多....

我是聽不懂他在講些什麼東西啦,根本不想瞧他一眼,不過模模
糊糊大概瞭解這傢伙八成是什麼地下組織想拉人進來幹什麼的..

列車緩緩駛過復興崗站,接近北投站,我跟他說我跟人約了,
我要在北投站換車,然後拿起來電話,假裝跟對方確認地點...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剛好有一列開往南勢角的列車進站,我迅速頓入對面的車廂中
找個中間的位置坐下,並背對月台

我在奇岩站下車,換搭另一班開往新店的列車
這場鬧劇落幕.....

繼續看我的書,回家繼續上網打網誌
什麼事都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