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要論文口試了,緊張緊張

這是從小到大,學生身份的終點站,就像打Game打到最後一關的Boss一樣
打完這場仗就是一個新的人生階段,面對人生轉折的重大時刻前一天
這種心境...恕我很難描述
三年半來,無數爆肝的日子,犧牲了無數的玩樂,就是為了這一天

這個日子,位在2008年一月十八號

這兩天排練了好幾次的口試稿,從38張投影片縮短到28張
從28分鐘縮短到20分鐘(雖然老闆說15分鐘,可是偷偷加
個幾分鐘應該也不會知道,反正又不按鈴計時 = =)
到了今天晚上,整個就想放空了,完全不想碰,到鋼琴社彈
了好幾個小時的琴....

今天早上會先去採買口試要用的點心,預計十一點半抵達口試會場
那時候我們班另一位男同學也在口試,所以應該可以省去了一些設
定電腦設備的時間,好好去布置一下老師們的座位...

口委雖然都是我認識的老師,但是,他們到底會問什麼問題
誰知道....

說實在的,跟我熟的朋友都瞭解,我對我的口才實在沒什麼信心
所以我很害怕到時候老師開始輪番砲轟的時候被釘在台上,所以
我才在簡報上寫滿了我要講的台詞...深怕到時候開始結巴不知
所云,不過,該來的總是要來,勇敢去面對吧!!!豁出去了

過了這兩個小時,希望結果是好的!!

但願口試一切順利,上蒼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