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農曆春節的假已經正式確定

時間是在1/26~1/30,連續放五天的島休假
一月三十一號把自己的業務弄一弄,代理人交接一下
二月一號就準備返台放假HAPPY了

那麼應該很多人想問,一月二十五號的除夕我在幹嘛?
很抱歉,我被排站14~20的安官 =.=....
頭一次年夜在那邊當警衛的,真心酸
而且根據氣象報告說那天好像又有寒流

不過趁著過年這幾天的島休
本人預計是打算踏破北竿島的每一座景點
包含著一天的徒步環島

讓我大概來說明一下路線吧
原則上我們年假島休的放假時間是從08開始
所以我預計早上八點在院上用完早餐後就從我們單位這裡出發
首先採取海線,經由午沙,緊鄰海岸線,穿越午沙坑道抵達板里
在板里沙灘旁邊的公園和遊客中心附近休息一下之後,再回頭往
芹壁地區,在芹壁地中海民宿用午餐,順邊喝杯咖啡補個體力。

緊接著以徐緩輕鬆的步伐往橋仔方向行進,經過荒..不..應該說是
純樸的橋仔漁村後,再經過莒光堡抵達北竿的最高點,也就是碧山觀
景台,欣賞一下壯觀的海景和匪區的山巒之後再經由上村地區沿著山
線回到部隊,結束這一整天的行程。其他天我自己還有安排去大沃山
、碧園以及尼姑山等等從來沒去過的景點,為自己在北竿的九個月劃
下一個句點。

退伍的機票已經訂好,2/22離開北竿回到南竿的馬醫領取退伍令,
2/23在南竿玩一整天之後,搭乘當天最後一班立榮航空由南竿返台
,欠國家的就還清了 XD



嘖嘖,真是理想的規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