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裡頭說是鋼琴社的學妹,聽起來是姓陳的
(什麼!?竟然會有女生打電話給我...)
反正不認識,沒聽過,連他自己都講說我可能對他沒印象
問我說我是不是在工作,我說我現在還是研究生
這就奇怪了,他電話從哪弄來的,如果是鋼琴社通訊錄的話
那也太久了一點,如果是最近的通訊錄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現
在還在念研究所..... = =

然後說有個不錯的案子想找我談談
我問他說是什麼,也不說清楚,一直說要找我出來談
當面講才說清楚....

光這點我就懷疑事有蹊蹺了
我問他不會是直銷吧,他含糊其詞的跟我說
ㄟ....不會跟你推銷啦....
我就說我現在論文很忙,可能不太方便,有問題再聯絡...
他就說沒關係,反正是我的損失(什麼跟什麼!?)

不過她態度還不錯啦,全程都笑嘻嘻的
要不是他把案子這檔事說出來,純粹找我吃飯的話,說不定我真的就會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