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起個大早要去路考場先練習暖身適應場地的
結果開放練習時間只有禮拜三早上

那麼早挖馬修起床大老遠載我去士林(真不好意思)
那只有硬著頭皮上場了....

結果呢,很好,二次騎不到一半就壓線了
七秒天堂路沒有練果然沒輒
掰掰,下禮拜再來....

考完後我怒了,直接騎著125,馬修坐後面
一鼓作氣從劍潭無照駕駛騎回新店,回到家休息五分鐘之後
又拿我媽的小50去我家旁邊空地練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的七秒
然後騎去新烏路青潭堰那邊喝咖啡.....

我還是先繼續認命的騎我的小50吧...... ><"

反正,有沒有考到已經沒那麼在乎,反正當完兵很快就有四輪可以開了
機車麻,50cc也罷,堪用代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