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退伍生效日期是二月二十四號
因為我們北竿分院是屬於三分院裡面的其中一個分院
所以退伍的時候必須提前兩天回到南竿的院本部
隔天領取退伍令離開。
所以是二月二十二號離開北竿,二月二十三號在南竿領取退伍令。


但是一月一號兵役折抵役期的算法有變,依據新的折抵役期算法
乃是入伍日期向後推一年,然後再往前扣折抵的天數
因為我申請到的折抵天數是三十天
所以以我的入伍日期去年3/24來說,往後推一年就是今年的3/24
再往前扣30天的結果就是2/22退伍生效

換言之,換成新的折抵役期算法之後,我2/20號就可以離開北竿啦!
也就是提前了兩天退伍。

不過我23號的飛機票已經訂好了,所以我打算趁這段時間去莒光鄉走一走
21號先在南竿玩一整天後,在南竿住一個晚上,然後隔天搭乘最早班的小
白船前往東莒,再東莒過夜後,23號再搭乘小白船回到南竿,接著再搭乘
當天原訂最後一班的立榮航空回台北。

以上就是最新變更的行程囉。

有沒有人不知道莒光鄉在哪裡的,我插入地圖給各位看吧


小圖

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