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六)下午兩點在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正式演出
曲目:
龍騰虎躍(My Part:吊鈸與中國大鈸)
絲路駝鈴(My Part:串鈴與排鼓)
劍舞(My Part:中國小鈸)
家(My Part:小堂鼓)
沙迪爾傳奇(My Part:西洋雙鈸、低音鑼(Tam-Tam))
流水操(My Part:風鑼、中國大鈸、鐵琴)
八千里路雲和月(My Part:鐵琴、木琴、西洋小鼓)


這陣子練習過程雖然十分辛苦,尤其時當導讀、小論文和文學院的事情
全部雜在一起的時候,整個人回到家簡直就像虛脫了一樣,什麼都不想
做,只想聽聽音樂、只想找人聊聊天。

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佔去了我這學期大部分的週末時光,也犧牲了很
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甚至母親節也因為加練而無法回家陪老媽吃飯。
但是音樂的魔力卻讓我戰勝了,因為這學期淡江國樂團有跟政大國樂團
一起合作的關係,曲子規模也非常龐大,練起來十分過癮,而且人數夠
多,樂器齊全,在演奏的音量幅度上展現個人技巧的機會較先前多上許
多!!

特別是節奏動態感令人興奮的龍騰虎躍、西樂化帶有神秘新疆色彩的沙
迪爾傳奇交響詩、節奏和聲極具現代感的流水操(←作曲者是秦兵馬俑
的作者彭修文,擅長寫作大編制國樂交響作品)、可愛的八千里路雲和
月(不是那個電視上的八千)與其中的變態木琴(←今天終於練起來了
YA~~~哈哈)

記得第一次在這個廳演出是我大二參加鋼琴社的期末音樂會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彈的是舒伯特的即興曲,沒想到六年後又
回到這裡~~~

歡迎大家有空來聽喔,不用票,直接進場就好了
我會在台上偷看下面有沒有你們的蹤跡!!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i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